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我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创建时间:2023-09-26 14:44

我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巡回督导组的要求,9月25日下午,我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入党积极分子、秘书处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秘书长花荣军同志详细介绍了我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

会长、党支部书记周普国同志作动员部署讲话。周书记要求,每位党员同志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7天集中学习,深入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论“三农”工作》《习近平关于国家粮食安全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读本》等13本书,全面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绿色发展的重要论述,要真信真学真懂真用,把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着力解决目前协会在自身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突出实践导向,转化为思想动力和行动合力,以增强推动协会高质量发展的本领、服务农药行业和会员单位的本领。要围绕“产业布局、重点产品产能、国际市场服务、登记政策建议、农药科学应用”等方面,开展深入调研,集思广益研究对策措施,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务实举措,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实际行动。

最后,周书记要求,每位党员同志要起到模范先锋作用,以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履职尽责、锐意进取,为推进协会和农药行业高质量、农业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