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法规资讯    百位中国生物农业推进者发布亮相
创建时间:2023-07-27 09:22

百位中国生物农业推进者发布亮相

7月22日,2023CBP中国生物农业推进大会在山东临沂成功召开。作为议程的重要一项,“行走的旗帜 信仰的力量——中国生物农业推进者发布”于当日晚上进行。

此次会议,《农资导报》汇聚了业内百位生物农业推进者。他们是由《农资导报》调研团队深入一线挖掘到的前进力量。他们来自安徽、江苏、云南、山东等地,几乎覆盖了全国主要农业产区。他们都是致力于推广生物产品落地的行动者,在帮助种植户提质增产上作出了巨大贡献。

《中国化工报》社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农资导报》常务副总编辑蒋善军表示,中国农资行业的生物时代已经开启,《农资导报》作为农资主流媒体,勇担引领行业风向的责任和使命,重磅发起中国生物农业推进大行动,紧密联系、多维赋能服务一线的中国生物农业推进者。

各位推进者们纷纷表示,未来,他们将继续挖掘作物高效的生物解决方案,厚植农业生物产品的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以实际行动推动生物农业发展。

这百余位中国生物农业推进者是服务于农资市场一线的农资经销商,也是致力于将生物农业推动落地的实施者!他们或是80后90后新农人,或是长期耕耘农业的老农资,或是薪火传承接续父辈事业的农二代;他们或是致力于推广绿色高效农资,或是为农民提供全程解决方案;他们致力于减肥减药、呵护土壤健康,帮助农民种植高品质农产品;他们在当地具有影响力和号召力,拥有先进的理念和扎实的技术服务;他们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相信科技能创造更美好的农业;他们坚信农民是一项体面的职业,农业是一份伟大的事业;他们脚踏黄土背朝天,用生物力量点亮农业未来,为中国的粮食安全和农业强国默默奉献着。

他们,是最可爱的人!他们的存在,为中国生物农业的发展蓄能添力!

参加本次发布环节的嘉宾有《中国化工报》社有限公司总经理、总编辑张健秋,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研究员白由路,全国人大代表、湖北省生物农药工程研究中心、国家生物农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员刘晓艳,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研究员陈保冬,中化化肥总经理助理、研发高级总监孙鹰翔,诺稳萨北亚区总裁陈峰,意大利比奥齐姆营销总监吕福玉,北京金必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侯玉芹,天津坤禾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广辉,绿亨集团董事长刘铁斌,临沂博远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邱倩修,祥云农业科技公司总经理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