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农药登记资料要求培训班在西安开班
创建时间:2023-04-17 09:22

农药登记资料要求培训班在西安开班

4月10-12日,由中国农药发展与应用协会主办的农药登记资料要求培训班在陕西省西安市顺利举办。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宁殿林一级巡视员,中国农药发展与应用协会周普国会长、花荣军秘书长,农业农村部农药检定所赵永辉处长、朴秀英副处长、周欣欣高级农艺师,陕西省农业检验检测中心李智文主任、姜军侠副主任,山东省农药检定所姜士聚研究员,浙江省农业科学院农产品质量安全与营养研究所苍涛副研究员,辽宁千一测试评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王智琴正高级工程师等领导、专家莅临培训班。宁殿林一级巡视员、周普国会长分别为培训班作了致辞。

培训班邀请专家分别就《农药登记综合评审要求》、《转基因耐除草剂作物用除草剂登记资料要求》、《农药登记残留资料要求》、《农药登记环境资料要求及常见问题》、《农药登记产品化学资料要求》、《农药登记药效资料要求及常见问题》和《OECD国家内分泌干扰素的测试评价原则及方法介绍》等进行了授课,并给全体学员印发了《农药登记毒理学资料要求》课件进行了自学,还组织了现场互动答疑。

培训班内容丰富,涵盖了农药登记五个专业领域和综合评审的全部内容,并对转基因耐除草剂作物用除草剂登记资料要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氛围活跃,既有课堂教学,又有讨论交流,既有针对普遍问题的解答,也有特定问题的解释,让学员们对《农药登记资料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此次培训班吸引了全国近600名学员参加,得到了陕西省农药行业协会、陕西上格之路生物科学有限公司、陕西美邦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颖泰嘉和分析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友情协办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