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分支机构    协会分支机构负责人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创建时间:2021-05-27 15:35

协会分支机构负责人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5月19日,协会分支机构负责人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研究了行业发展、协会工作、分支机构建设等事项。中国农药发展与应用协会刘永泉会长,农业农村部农药检定所领导、协会季颖副会长,农业农村部农药检定所段丽芳副处长,全国农技推广中心邵振润原处长及21个分支机构(含筹)负责人、代表参加了会议。协会花荣军秘书长主持了会议。

刘永泉会长做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各分支机构的工作,并指出:一是要依法自律,按分支机构管理规范开展工作;二是要充分运用协会这个集“官、产、学、研、用”的平台,结合市场需求,发挥专业优势,为行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三是分支机构要找到各自的发展方向,打造品牌活动;四是要做好分支机构纵向、横向的交流沟通,找到结合点,互相促进、启发,协同发展,共同进步;五是对分支机构的青年专家、学者寄予厚望,协会非常乐意为其成长、发展提供大力支持。